close

我是一個偏激憤世嫉俗的人,所以戰鬥系的同事剛好match我這點特性

或者更甚於我

我們總是在互相取暖的過程中換取溫熱的幸福。

 

火星仙子她是這間公司第一個跟我講到話的人

滿浪漫的吧! 

當年還不知道他是火星仙子時

第一次見面她就跟我說:「我也是x大畢業的,但我是研究所念那裡啦!我們的所上很多黑人耶。」

多有戰鬥力有見解有關鍵字!

 

火星仙子對人不太好

看到這裡火星仙子你應該生氣了吧

哈哈火星仙子對自己討厭的人都滿直接的不好的

 

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

有時候上班很容易因為太過委屈自己而被軟土深掘,是火星仙子親身演繹了很多場戰鬥劇給我看之後

我才慢慢學習到要怎麼樣成為一個能硬能軟的員工

雖然我還是本性難移,就是很怕得罪別人......

 

曾經火星仙子他頭上來了一個新的小主管

長得滿像演過鰲拜跟一些x級片的男明星徐錦江

因為小殭是一位能力不好但很愛大放厥詞還死不認錯的特異能人,常常惹得周圍的人天怒人怨

小殭不自覺就算了,竟然也表明了這公司不適合他......公開承認自己有離職規劃!!!!

 

小康熙都還沒長大,徐錦江就棄演鰲拜!!這怎麼合理?!?!

 

火星仙子做為他的下屬當然搖身一變變成火焰仙子 (請點播冰雪情緣主題曲Let it go)

 

(要我跟徐錦將共事,我也是會想當仙子啦~ )

 

小殭只有一個屬下,但這屬下已經變成一團擺明對他充滿恨意的火焰

我猜小殭本來還幻想自己的主管威能可以收服火星仙子

事與願違

不到幾個月就哭哭的撒優哪啦離職去

 

其實詳細的小殭多機歪跟火星仙子如何智取小殭的故事

因為事隔多日,我幾乎沒有記得一個實例

總之對於小殭的無能 火星不是沒有尊重過他

對新來的小主管人人都會有一些緊張期待幻想恐慌

期待越高,摔得越慘

 

再他給了小殭幾次機會後,終於認清自己頂頭上司真的是個廢材

一個只想建功邀功,不顧屬下一頭燒的少男

 

火星再也不給小疆好臉色看,甚至也不太對話不太交集不太鳥他

也不管小殭是他的直屬上司還是普通人

擺明了就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跟小殭不合

 

你那麼蠢我就做我自己本分,管你死活

給你忠告你也不聽,那就看你撞得滿身是血,想回來求我也不幫你!!

夠帥氣夠狠夠瀟灑吧!

 

火星仙子就是這麼充滿戰力又理智

跟他相處最棒的是他總是能夠一針見血又幽默的點出現狀,講出我的問題

抱怨的時候也是引擎一開,就要唱地心引力拉不住我的那種。

這就是我們相知相惜的原因XDDD 

 

當然火星外表越冷,內心就越火熱~~

每次我火燒屁股求助於他的時候

他都是赴湯蹈火幫忙幫到底!(涕淚滿衣裳)

 

我覺得我這種情緒沒有極限在大怒神 

又愛最後一刻理智崩潰的人

真的很需要像他一樣充滿戰鬥力卻理智型的好同事好朋友

 

最後,

來來來,簡單整理火星仙子的特性:

1.一日為敵,終生不得翻身(小殭謝幕)

2.寧為玉碎不為瓦全vs.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像火一樣的女子)

3.看似冷靜卻熱情(再次點播Let it go台語版)

4.看似無情卻多情(只求合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既犯賤,十倍奉還。)

 

以上

人人身邊都需要一個火星仙子。

 

 敬請收看下輯

arrow
arrow

    Biba 脫殼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