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無敵愛腳底按摩跟各式各樣的身體按摩

每次只要工作一累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只要感到痛苦我一定立刻飛奔去按摩或者沒錢就洗個頭也好

按完喝杯溫水尿拋尿 立刻身心舒暢回家秒睡 

人間至幸之事

 

6月初Biba姐姐臨時要找人去香港幫她帶東西回台灣

我立刻請假一天來個三天兩夜香港小旅行

本來沒有計畫要在香港按摩的 總覺得香港物價高,腳底按摩大概也很貴

再加上我發現他們的店很多都不像台灣是在窗明几淨的1樓,你一眼就可以掌握店裡的情況

大部分G樓層(也就是1樓)都是一些連鎖店像是莎莎、中西藥品店、周大福、周生生等等等

腳底按摩店很多都位處2、3F 

而我天生膽小,一開始不是很敢隨便爬上去,總覺得上面是色情按摩or做黑的....

但是當你走了一整天的路 還有曬了一整天的太陽之後

真的很想對你的雙腳表示感謝....

網路搜尋一下有啥推薦好店,結果發現好少人介紹香港腳底按摩,還一直搜到香港腳....

不像在上海時,隨便上網一查就會跳出一堆像是「大班」這種cp值超爆高的連鎖按摩店

 

於是我只好隨便亂走,誤打誤撞就遇到我心心念念回來後大肆推薦的好店!

這間店就在旺角站E2出口出來,往永隆銀行的超大招牌走,路口右轉後往左前方看就會看到,

店名叫「樂足天下」

地鐵站出來路程大概1分鐘內就可以到,樓下有Innisfree跟莎莎 非常好找 

 

massage  

樂族  

腳底按摩按久了之後也大概知道怎樣的師傅專業,怎樣的是普通,怎樣的是讓你欲哭無淚的

三年前在東莞待那一個月的時候,因為他們按摩很便宜(好像大概4.50RMB一小時吧有點忘記)

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去洗腳(就是腳底按摩)

一次至少按一個小時 我覺得他們普遍都按得專業~而且其實幾乎全身都會按到

當然在台灣跟在香港要找到CP值那麼高的按摩根本不可能

重點就變成是追求師傅會不會按了

有的師父很愛追求讓你痛,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聽到你喊痛就死命幫你「疏通」

你怎樣跟他說小力一點他就是不聽

「你是不是很少按」

「再忍耐一下,我幫你推開」

遇到這種的時候真的很想哭,好好的按摩變成折磨,而且有的還會使力過度害我痛好幾天

 

有的師傅喜歡用指頭單點使力,這款我也不是很習慣,還以為在走健康步道咧

我個人偏好慢慢小面積的深壓,而不是單點使力的

 

這家會讓我這麼想推薦就是因為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超!專! 業!

我還跟師傅說希望他來台灣~

師傅  

可惜我不知道這師傅的名字跟號碼,如果有要去的話就以此圖找人吧哈哈哈

 

因為第一天晚上被他服務得很爽 爽到我快愛上他

第二天我又傻傻的來報到,而且這次指定按全身70分鐘

可惜我給另一個女師傅按,雖然也是不錯但就跟上圖那位差很多

而且他人超和善,用廣東腔講國語超好聽~~ 完全溫文儒雅(大推)

 

他的功力以我在台灣這麼頻繁的按來評分的話,真的很優質耶!!

而且也很少有師傅像他一樣專業(另外推市政府站附近的元氣腳底按摩老闆娘,常上電視真的按得很專業!)

這師傅說他是用「丹田」在按,所以完全不會像一般人用指頭或蠻力在按,非常耗損體力

其實不是要按得讓客人唉唉叫才是厲害

而是要先讓整個腿部肌肉放鬆,再慢慢的由淺入深層的去按壓穴道 

完全就是我的按摩菜啊!!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2點(對我們這種夜貓子旅客真的超方便)

師傅說他的班滿到可以從早按到晚 也不會多累

但他每個禮拜休息的日子也都要去給人按個5.6小時回復元氣,再開始新一週的工作

 

記得我第一步踏入這間店的時候滿傻眼的,

店就位在我們的3F(香港的2F),就跟香港的風格一樣很窄很小可是每一平方公尺都被善加利用

每張椅子上都有人,整間屋子充滿廣東話基哩括拉吵得要死哈哈 

老闆說這裡主要都是熟客

可能旺角這裡比較local,多半都是當地人,陸客倒不是他們服務的主流

就是個傳統的小按摩店,有回到台灣感覺   

 

價格可能因為港幣現在划算(?)

我第一天晚上按腳底45分鐘是118HKD(台幣450左右),第二天按身體70分鐘是218HKD(台幣800出頭)

完全比台灣便宜啊!!

10336600_10152492664861726_5496160234339103220_n  

 

總之

台灣到香港現在那麼方便

有機會去的話可以打電話去預定體驗一下在地的腳底按摩服務唷

他就在旺角的女人街附近,旁邊有個老字號的「恭和堂」龜靈膏

連續兩天我都是先去旁邊吃個道地龜靈膏感覺祛熱除濕之後再直奔按摩

一個字爽!

 

BTW我第二天晚上好險有先打電話預約

晚上11點多到現場又是滿滿滿還稍微等了10多分鐘~

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囉!

 

以上

下回見

 

 

arrow
arrow

    Biba 脫殼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